Dreamweaver-CC-2019.jpg

Adobe Dreamweaver CC 2019 v19.2.1 Win/Mac 中文/英文/多语言破解版

使用 Dreamweaver CC,您可以快速轻松地设计、编码和发布在任何尺寸的屏幕上都赏心悦目的网站和 Web 应用程序。

Dreamweaver CC 2019新功能官方介绍:

CEF 更新
  • Dreamweaver 现已与 Chromium 嵌入式框架的最新版本进行集成,这样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就可以构建与 HTML5 兼容的网站,并显示 Flexbox 元素、CSS 网格等内容。

ES6 支持
  • 全新的 EcmaScript 6 支持包括类、方法、箭头函数、生成器函数的快速输入列表,以及 ES6 代码的 lint 处理功能,便于您使用最新的 JavaScript 更新。

JavaScript 重构
  • 使用重命名和重构功能,智能地组织您的 JavaScript 代码。

破解更新:

  • 更新到v19.2.1.11281版本

  • Win的直接安装即可,Mac的安装后打上破解补丁即可


下载地址: 百度云盘  提取码:1c6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