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城模块常见问题

发布时间:2018-09-05 18:33:36 点击数: 31

1、如何开启商城和管理商城产品?

商城模块调用的是已有产品,请先到栏目设置中添加产品模块栏目,然后在内容管理中进行管理。教程

2、如何设置商品价格、库存、规格?

在内容管理中可以对商品进行设置(安装商城模块应用后原产品编辑会自动增加商品属性的编辑)。教程

3、怎样设置成不用国家的货币符号?

可以在商品模块的设置里找到货币符号设置,可以设置成任何国家的货币符号。

4、目前支持哪些支付方式?

目前支持支付宝支付、支付宝wap支付、微信扫码支付、微信公众号支付、中国银联B2C支付、中国银联B2B支付、PayPal支付、账户余额支付,且在不同终端(电脑、手机)上都有非常好的支付体验。

5、如何申请支付接口?

目前个人无法申请任何支付接口,必须网站有备案的企业才能够申请。

微信支付需要申请“公众号支付”、“扫描支付”接口。教程

支付宝需要申请“即时到账”接口。教程

银联需要申请“网关支付”接口。教程

6、怎样实现微商城?

应用商店安装「微信公众号管理系统」或者用别的微信公众号管理工具都可以。

设置自定义菜单,将链接指向您的网站网址即可。

最后,建议设置会员支持微信登录,这样体验更好。(后台-用户-会员-社会化登录)

新版商城模块全面支持响应式(自适应不同终端),因此不用担心在手机上或者平板电脑上的购物体验。